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女生参加反服贸静坐后失联 父母报警协寻

2016年03月09日 12:36: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桃园一名陈姓高二女学生从上个月21日反服贸学运开始,就失联到现在,女学生的父亲还是在脸书(facebook)上发现台湾“立法院”静坐照片,才知道女儿去参加学运。30多天没有爱女消息,父母怀疑女学生失联,与她曾在脸书上按赞的“镜音王国”粉丝团有关系,但陈姓高二女学生到底现在人在哪,警方还在追查。

  学运结束,却有学生还没回家,桃园县武陵高中一名陈姓高二女学生,上个月说要参加学运,没想到却失联38天,她父母就怀疑女儿与“镜音王国”粉丝团有关系。

  父亲说,女儿失踪后从女儿的脸书发现女儿在台“立法院”前静坐的照片,同时也是“镜音王国”粉丝团成员,失踪当天还曾去粉丝团按“赞”。因为“镜音王国”曾经被另外一名少女父母指控粉丝团负责人涉嫌略诱,因此警方也不敢大意。

  3月21日,女高中生先打电话回家,跟家人说被一名学姐在公车站缠住,隔天就会回家,不过隔天却没有等到女儿。爸妈觉得事情不对劲,3月23日报案协寻,之后几天也没消没息,3月28日就收到最后一封简讯,上头写着:“不回去了,小时候人总梦想着拯救世界,长大后却发现整个世界都救不了自己,这和学运无关,是我自己的决定,还告诉弟弟‘雷神别吃太多’。”

  之后陈姓高中生电话不通,完全失联,校方也透过同学、警方、“立委”,试着联络寻找,但却都没结果。家人和校方都说,陈姓高中生表现很正常,没有异样,是否真的跟“镜音王国”粉丝团有关,或是真的参加学运不愿回家,警方还要再深入调查。(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