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今日天晴午后零星阵雨 普遍高温32度

2016年03月09日 12:32: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今天阳光普照,气温偏热。台湾“气象局”今(18)日表示,今天上午台湾各地主要是多云到晴,午后可能出现局部短暂雷阵雨,外出要应加以注意,气温较热,普遍都在29到32度,应多补充水分。

  “气象局”指出,今日的天气和昨天类似,上午各地主要是多云到晴,花东地区偶有一些零星短暂降雨,今天会有一波锋面从台湾北部海面通过,使天气变得不稳定。

  温度方面,各地中午前后气温较热,普遍都在29到32度,应多补充水分。“气象局”提醒,夜晚清晨微凉,低温在21到23度,西半部日夜温差可达10度,早出晚归的朋友多带件薄外套备用。

  “气象局”表示,今天中午日照较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请注意防晒并多补充水分;金门及马祖近来易有雾,欲往返的朋友应注意航班信息。(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