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贺军翔烂醉露肥肚腩 昔日奶油小生瞬间变大叔(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9: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贺军翔被拍到醉态,还糗露肥肚宛如中年大叔(红圈处),奶油小生形象彻底崩坏。(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贺军翔当年以优质偶像的形象出道,近日却被周刊拍到在KTV喝到烂醉的糗态。更惨的是,同行友人连拖带拉将他送上出租车时,不慎让他的肥肚腩现形,宛如喝醉酒的中年大叔,过去奶油小生的形象尽毁。

  据报道,贺军翔近日被某周刊拍到,和友人一起前往台北市某KTV唱歌,到了凌晨3点准备离开。不料,他已经喝到烂醉、瘫软在地上,最后靠同行的两名男性友人,加上身旁的一位长发正妹,3人边拖边扛将他抬出电梯。

  糗的是,贺军翔在被“捡尸”的过程中,口罩滑落身份曝光,被送上出租车前,衣服还不小心掀了起来,露出肥厚的2层油肚,不只糗态尽现形象崩坏,昔日结实的好身材也彻底走山,让人大为惊讶。

  据报道,贺军翔当天是参加高中同学的生日聚会,醉态被拍到后,他透过所属的唱片公司响应,因为再过几天就要拍戏,加上寿星是自己的同学,一时太过放松才会不小心喝多,其实平常很少会喝成这样,隔天知道自己是被人抬出来也觉得很糗。(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