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大熊猫“圆仔”练臂力 准备进军户外展场

2016年03月09日 12:4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北大熊猫“圆仔”练臂力准备进军户外展场(图)

  动物园19日公布的照片中,「圆仔」抱着红萝卜“锻炼肌肉”。台北市立动物园供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19日表示,该园的大熊猫宝宝“圆仔”现在都在大熊猫馆的B展场活动,为前往户外展场做准备,预计夏天前会让它到户外去。

  动物园19日公布的照片中,“圆仔”抱着红萝卜锻炼肌肉。动物园说,“圆仔”虽然现在身手灵活,可以跑步、爬树,不过,目前还无法像爸爸跟妈妈一样仅用后脚站立。

  动物园表示,现在会让“圆仔”在室内B展场熟悉环境,为将来前往户外展场做准备。顺利的话,预定夏天前会让圆仔到户外展场。

  “圆仔”是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的千金,出生于2013年7月6日,今天253日龄,体重将近23公斤。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