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发布电眼美女“黄金比例”:0.41最理想(组图)

2016年03月09日 13:28: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拥有卧蚕看起来眼睛更迷人。(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眼睛下方的卧蚕能增加不少魅力,许多正妹化妆时会利用浅色眼影打亮,让眼睛看起来在“微笑”!只不过卧蚕也有“黄金比例”,并不是越大越好看,台北荣总研究团队透过临床研究,提出卧蚕占整体眼睛比为0.39到0.41最理想,这项研究也刊登在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期刊(Aesth Plast Surg)。

  台北荣民总医院进行“东方女性眼睛于动静态颜面表情下卧蚕分析”,邀请260名20到50岁的民众接受临床测试,其中80%的人笑起来有卧蚕,50岁以后只剩58%的人有卧蚕。整形外科医师廖文杰指出,最会放电的卧蚕比例,就是卧蚕高度除以卧蚕高度加上眼睛高度,得出结果在0.39到0.41就是“黄金比例”。

  

    卧蚕也会随着年纪增长而改变。(台媒图)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