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赠台熊猫幼崽圆仔和妈妈抢新玩具 抢不过干脆熊抱

2016年03月09日 13:2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赠台熊猫幼崽圆仔和妈妈抢新玩具抢不过干脆熊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赠台熊猫幼崽圆仔和妈妈圆圆抢玩具,使出熊抱招数,妈妈也拿它没辙,但圆仔后来又想把自己塞进水盆,被圆圆小小教训一番。

  在22日下午4时的直播秀当中,有一项过去没见过的玩具登场,只见圆仔和妈妈圆圆都对这个长条状的玩具非常感兴趣,圆圆一再把圆仔推开,想独占玩具。

  圆仔抢不过妈妈,干脆整只熊抱住玩具不放,圆圆拿它没辙,只得放弃,晃到别处去了。

  动物园说,保育员每天都会准备玩具给大熊猫玩,之前因为圆圆在育幼所以暂停,现在圆仔长大了,就把玩具拿出来给母女俩一起玩。22日拿出来的玩具叫做“沙铃”,是保育员自己发明,拿塑料管内装碎石子,再用麻布袋包起来,滚动起来会有“沙沙”的声音。

  虽然圆仔成功抢到玩具,但它很快失去兴趣,跑到房间角落去啃脚丫,后来又跑去找最爱的“水盆君”。不过,圆仔现在实在太大只了,爬上水盆之后,怎么也坐不进去,就被圆圆一把拉下来,当成汤圆搓来搓去,小小惩罚一番。

[责任编辑:李帅]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