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低温催化 台湾大雪山林场红叶景观枫叶转红(图)

2016年03月09日 13:3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一波波低温来袭,也催化枫叶转红。(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波波低温来袭,也催化枫叶转红。台湾东势林区管理处今天表示,目前大雪山园区内的枫红已经达到8成,除了枫红外,游乐区内也有云海、晚霞等美景,清澈无光害的夜空也十分适合观星,邀请民众把握机会到山上追枫。

  除了大雪山外,东势林场也是不错的赏枫景点,但近期枫红状况未如大雪山佳,建议游客上山前最好先询问管理处枫红状况。

  大雪山林场,全名是大雪山示范林区大雪山林场,是台湾早期林场之一,位于台中市和平区,在战后才有开采纪录,但因为台湾林业没落,而转型为现在的大雪山森林游乐区。大雪山林场亦是台湾第一个完全使用林道运输的林场,改变了以往以铁路、索道为主的运输型态。(中国台湾网 高旭)

  

    东势林区管理处今天表示,目前大雪山园区内的枫红已经达到8成。(台媒图)

  

    东势林场枫红状况未如预期,上周末不少人失望而归,建议民众上山前先去电管理处。(台媒图)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