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果雕赛作品造型多样 模特穿水果比基尼吸睛(图)

2016年03月09日 14: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片来源:TVBS视频截图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新北市第二届果雕竞赛,本周六、日即将登场,120组选手角逐总额4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奖金,19日比赛前哨站,特地邀请国际果雕师傅大展刀工,除了5分钟用水果打造兔子,小鸭等造型,还用红萝卜、芋头雕出比基尼和头冠,让现场模特儿穿在身上。

  新北市果雕国际赛,24日周末开打,邀请奥林匹克国际厨艺三金得主抢先秀作品。果雕师傅柯明宗说:“小花的3种颜色是用,红萝卜、南瓜,还有大甲芋头来做的。”

  光是模特身上的玫瑰花就花了3天雕成,头顶的蛇冠、腰间的蜘蛛都是用芋头雕成,让民众见识果雕的神乎其技。

  国际大师PK赛,饭店也搬出西瓜佛像、西瓜动物园等各种作品,接着再到新北市的高职实地教学,让果雕交流激荡更多创意。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