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家用饮水机深夜着火传爆炸声响 台湾老翁被吓醒

2016年03月10日 15: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县线西乡林姓老翁10日晚睡觉,惊觉饮水机起火燃烧,赶紧扑灭火势,但饮水机早已烧得面目全非,11日家属打饮水机客服电话也没人回应,家属相当气愤,要求业者找出肇祸原因。

  林姓老翁说,前天晚上9时30分,他已入睡,听到连续爆炸声响,赶紧前往隔壁厨房查看,发现饮水机着火,火势还延烧到纱窗,情急之下,赶紧拿锅子装水灭火,又怕再爆炸,连续泼好几盆的水,才扑灭火势。

  老翁儿子表示,这台饮水机已使用4年,2年前因保险丝烧掉送修,没再出现问题,但这次爆炸引发火警,让老父亲饱受惊吓。

  “在厨房地板上找到已烧得焦黑的电容器,我怀疑是肇祸主因。”老翁儿子说,饮水机已被烧得焦黑,完全无法辨识,怀疑应是电子零件出问题,才会发生爆炸意外。

  昨天想向饮水机业者反映,但客服电话因为假日只有语音,今天将再向厂商反映,要求他们调查起火原因并善后。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