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女子超市柜台前逮谁骂谁 成功退掉丝袜(图)

2016年03月09日 14:3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一位女子超市柜台前逮谁骂谁 成功退掉丝袜。(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骂人也能骂到让人心有余悸!台湾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在知名卖场买了一双丝袜,因丝袜破洞想换货,但被卖场告知贴身物品无法退换货。未料,这一下却让她心理的不快达到几点,高分贝的尖锐骂声不断,而且对路过的客人和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决不轻饶,让超市管理层只能息事宁人。

  据报道,该名女子当时上身穿白色连衣运动装,当得知丝袜是贴身衣物不能换,当场对着卖场人员飙骂:“听得让人家火大,妈的咧!这算有穿过了吗?妈的咧!我是来这里被你羞辱的吗?”

  一名路过的魁梧男子见状停下脚步,希望她能放低声量,却惹得她恼羞成怒,大喊“眼睛大喔,瞪什么!”另外,还连续6次挑衅“干你什么事!”两人差点上演全武行,最后在卖场人员的安抚下,男子窝了满肚子气离去。

  不料,场面并没有随着男子的离去而稍有缓和,卖场人员虽然想继续和女子说明情况,她却恼羞成怒大骂“去旁边啦!我不想跟你讲话啦!”卖场人员只能满脸无奈,抱着卖场以客为贵的原则,决定打破规矩帮她换货,退让间平息了这场闹剧。(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