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蒋介石嫡孙:无论在何处都不能忘记是中国人

2016年03月09日 14:4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孙中山纪念堂大厅的孙中山雕像。(台湾《旺报》 记者明剑摄)

  据台湾《旺报》报道,7月24日下午,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参观完孙中山故居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山很美,下次来中山住的时间要长一些。

  蒋孝严每年都会回浙江祭祖,他说,无论在何处,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中国人。

  蒋孝严表示,两岸的发展之快是在10年前很难想象到的,但大家不应该感到自满,中山思想所提示的发展目标应时刻放在心中,打造一个统一、强大、现代化的中国还有很多努力空间。

  7年前,蒋孝严路过中山,但没有住下。本次借参加海峡两岸中山论坛之机,参观了孙中山故居。他说,中山的规划很科学,绿化很用心,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得到很好的体现。翠亨新区规划好,有创意。

[责任编辑:周剑]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