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李圣杰载"丝袜妹"回家共处3小时 说法不一引猜测

2016年03月09日 14:47: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李圣杰热爱打网球,日前开心分享和谢淑薇的合照。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情歌王子”李圣杰4月被拍到和“丝袜妹”出入住家大楼,女方离开时丝袜离奇消失,让人质疑关系暧昧,当时他辩称是“邻居的朋友”,并声称2人不熟识。但近日却再被直击和对方轮流抱着1只小腊肠狗,一脸甜蜜地共赴网球场,李圣杰改称对方是一起打球的好朋友,两次说法不一。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40岁的李圣杰花边新闻不断,曾和林又立、小祯等人传绯闻,4月又被爆开车载年约20岁的“丝袜妹”回家待了3小时,对方离开时身上丝袜却不见踪影,引人遐想。事后他辩称女方是邻居的朋友,是热心载对方参加邻居聚会,彼此并不熟识。

  李圣杰21日再被拍到开车前往母校东吴大学,下车时身旁跟着先前的“丝袜妹”,2人轮流抱着疑似一起饲养的小腊肠狗,显得相当亲密,之后则到网球场对打练习,期间还耐心教对方如何持拍转身,但他不断环顾四周,发现跟拍后准备离去,受访时则表示女方是球友,和4月时说法有异,更添暧昧嫌疑。(实习生黄婉珍)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