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设计师不爽被退稿 广告偷骂民政局:白痴脑残

2016年03月09日 22: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设计师不爽被退稿广告偷骂民政局:白痴脑残

  台北市民政局委托业者在公车站牌设置“台北灯节在花博”倡导广告,却有眼尖乘客发现,“台”字下方隐藏了一排“白痴智障脑残畜生民政局”的小字,被指冲着台北市民政局而来。对此,业者坦承,一名许姓女设计助理因屡遭民政局退稿,才会心生不满报复。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北市民政局委托平实营销公司负责今年的台北灯会营销,在民族西路、重庆北路等路段15座公车站灯箱,设置30面广告广告牌;另外,加上灯会宣传短片、网页等共花费190万元新台币,没想到却被业者摆了一道,这也是首次台北市府遭委托业者公然侮辱。对此,台北市民政局将对业者追究民刑事责任。

  而平实营销公司也坦承疏失,对于影响台北市民政局的名誉感到非常抱歉。业者表示,负责这次台北灯会广告的许姓女设计助理,因为不满频频被台北市民政局退稿,要求重修,才会一气之下加入“骂文”。现在许女的“杰作”东窗事发,恐遭惩处,但据了解,她原本就打算在4日晚间离职。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焦源源]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