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名模林嘉绮宣布孕情 曾与林志玲争斗不休

2016年03月09日 23:42: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嘉绮甜蜜宣布怀孕4个月。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名模林嘉绮今(15日)在台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因为衣服宽松、脚踏低跟鞋,被瞧出身怀六甲,她索性向媒体透露孕情。

  林嘉绮透露,怀孕前期比较不舒服,会孕吐,对味道也很敏感。胎儿的性别目前还不得而知,问林嘉绮想生女儿或儿子?她笑说,这胎是男是女都很棒,期待以后能凑成一个“好“字。

  林嘉绮与林志玲从台上斗到台下

  据悉,林嘉绮与林志玲自2005年合作拍摄纤体广告后,即被外界拿来比较,他似乎有意追赶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的地位,一直想在风头上盖过对方。

  2005年中,林志玲拍广告时堕马受伤停工休息,林嘉绮即把握机会以性感形象接拍广告及免费赴港走秀,力增知名度。

  2006年2月,两人在LV台中旗舰店开幕仪式上同场,担任示范模特儿的林嘉绮到场后,才获悉死敌林志玲是剪彩嘉宾,被对方抢尽彩头的她大感不满。

  同样,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一直传得热烘烘,林嘉绮也不甘示弱,曾自曝比林志玲更早认识言承旭。(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