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媒称陈幸妤老师无照行医 陈表示此说诚属无稽

2016年03月10日 00:37: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美国执业牙医陈俊龙曾担任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的植牙老师,但未考取台湾牙医执照,擅自帮人植牙手术失败后被告。陈幸妤26日发布声明指出,报道所称的陈医师的姐姐是过去在台北的邻居,她与陈姓医师仅见过一次面,之后也从未再有联络,而报道中所谓“恩师”之说诚属无稽。

  台媒报道,在美国执业、年收入5亿元(新台币,下同)的牙医陈俊龙曾担任陈幸妤的老师,但未考取台湾牙医执照,却收费300万元帮人植牙11颗,手术失败挨告。后来医病双方和解,不过因违反医师的有关规定遭缓起诉,须付公库10万元。

  陈幸妤指出,她的植牙技术是至美国纽约大学进修研习,报道中所指称的陈姓医师,其姐姐是她过去在台北时的邻居。陈姓医师的姐姐告知其弟与她同为牙医师,应该相互认识,随后安排两人见面并拍照,但彼此就仅见过这一次面,之后也从未再有联络。她强调,报道中所谓“恩师”之说诚属无稽。(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焦源源]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