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玻璃反光看不清 修女撞人

2016年03月10日 00:52: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63岁菲籍修女昨疑因晨间反光严重,撞到86岁刘姓妇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阳光太大看不清?新竹县关西镇63岁菲律宾籍陶姓修女,昨天早上一大早驾驶休旅车,行经锦山派出所前,疑因阳光太大,看不清路况,不慎撞上85岁刘姓妇人,刘摔落水沟,送医后急救,中午死亡。

  昨天早上6点左右,陶姓修女驾车从关西往锦山方向,当时正逢日出,她面向东方,阳光强烈,一阵炫光,令她看不清路况,邻近锦山派出所约100公尺处,不慎撞到刚出门的刘妇。刘被撞落水沟,送医后不治,警方事发后在水沟内找到她使用的拐杖。

  陶修女来台16年,在锦山服务近6年,她说,发生意外非常难过。

  警方调查,陶修女向东行驶,早上阳光相当刺眼,玻璃反光严重,建议民众若遇阳光直射,可放下车内遮阳板,或戴墨镜,以免看不清路况肇事。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