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桃园机场一航厦机坪遭雷击 被打出一个大坑洞

2016年03月10日 07:57:0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国际机场第一航厦拉皮整建工程持续进行,今年5月20日起将分四阶段分区启用。配合第一航厦帷幕工程施工,出境平面小客车道5月封闭一个月;入境平面车道6月封闭,接送旅客的民众要将车辆改停在航厦北侧。

  昨晚北部地区出现大雷雨,桃园机场一航厦A2机坪被雷击打出一个大坑洞。桃园机场公司公共事务室主任孙台祥说,机场人员昨晚7时15分发现这个面积约25公分乘以25公分的坑洞,深度约5到10公分,昨晚7时30分就已填平,今天没有航班受到影响。

  桃园国际机场第一航厦因为老旧漏水屡遭抱怨,入、出境集中在同一楼层,航厦内总是挤满旅客,周边交通也经常打结。机场公司工程处副处长孙宏彬指出,第一航厦整建期间仍要维持营运,工程难度较高。5月20日起会分区、分阶段启用,未来报到柜台间距较宽敞,民众进出航厦不会感觉像以前那样局促,空间也会变得较明亮。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