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毒枭用小客车贩毒 误将警察当顾客

2016年03月10日 07:5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县一名陈姓毒贩以自用小客车当成“贩毒专车”,车内摆放毒品供人自由选购,警方前往查缉时,陈某还问警方“要买多少?”完全不设防,令警方感到诧异。

  嘉义市警方今天(26日)表示,这名住在嘉义县六脚乡的陈姓毒贩有诈欺、窃盗、毒品等前科,涉嫌在自家贩毒,每天还有固定营业时间。

  警方据报前往查缉时,陈男误认为警方是顾客,除了大方秀出车上摆放的袋装海洛因毒品外,还大胆地问警方“要买多少?”结果当场被警方逮捕,并查扣海洛因17包、重4.66克。

  陈男坦承以自用小客车贩毒,并于每天晚上7至8时“开门营业”,他将轿车停放在自家前供人选购车内毒品,也提供“外送”服务。警方将全案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