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彰化县成立“林书豪加油站” 为林书豪加油

2016年03月10日 09:09:02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彰化县府针对林书豪的优异表现,让乡亲们及台湾民众都能实时观赏相关球赛实况,27日上午与中华电信MOD合作,在林书豪北斗家乡北斗老人文康中心成立“林书豪加油站”,副县长杨仲以及来自各地喜爱林书豪的球迷们,透过现场球赛实况转播NBA球赛,共同为尼克队及林书豪加油。

  活动现场,有北斗镇长杨丽香、北斗镇老人会理事长陈绍勋、北斗镇螺阳小区发展协会理事长林恒正,他也是林书豪的堂叔,及其夫人宋淑子,北斗中学校长李碧瑶、螺阳小学校长张鸿章、北斗体育会总干事张文寛、彰化县体育会总干事江欣二、溪湖中学篮球队及热情的乡亲等人前往观赛加油。

  杨仲表示,林书豪是彰化之光,这次县府特别与中华电信合作,实况转播NBA球赛,在大屏幕下让大家共同为林书豪加油,期盼他能有优异的表现,虽然这次林书豪因故未能上场,但仍抵挡不住乡亲的热情,期盼他能身体早日康复再上球场创佳绩。

  这场尼克对上公鹿的实况转播球赛,热情的乡亲,有的民众拿着林书豪的相片、海报;有的带着加油棒,共同为尼克队加油,最后终场尼克以89:80打败公鹿队,现场民众欢呼。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