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阿里山樱花季 五星饭店优惠旅客浪漫游

2016年03月10日 09:4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阿里山樱花季将于3月15日到4月15日登场。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每年的二到四月是台湾樱花最缤纷的季节,嘉义阿里山上是台湾最为著名的赏樱景点,位阿里山下的耐斯王子饭店为提供内外旅客浪漫畅游阿里山,享受缤纷春季,坐看春樱妆点山头的精彩,特推出优惠,让游赏樱花的旅客们来场美丽而无负担的邂逅。

  三、四月,台湾的樱花绽放,缤纷了阿里山及阳明山等南、北山头。3月15日到4月15日阿里山樱花季,台湾山樱、粉嫩淡雅的千岛樱、八重樱、吉野樱、桃花、李花陆续盛开、绽放,争奇斗艳的光彩了整座阿里山游乐园区,每每吸引众多的境内外旅客上山赏樱。

  耐斯王子饭店位在阿里山下的嘉义市区内,业者为方便旅客们赏樱、畅游阿里山,特配合樱花季推出优惠项目,让游客得以享受平价却高级的餐宿,尽情玩赏阿里山迷人的花海。

  饭店公关专员李美娴表示,每年3月中旬至4月是阿里山最迷人之季,耐斯王子饭店为配合发展嘉义的观光,特别推出“阿里山樱花假期”,优惠的住宿价格,享悠闲的赏花之旅,让来嘉渡假的旅客更有感觉,幸福的赏花而流连忘返 。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博]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