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闪辞 推荐陈致中“挑重担”

2016年03月10日 14:5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扁办主任陈嘉爵决定7月1日闪电请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去年修正“卸任正副领导人礼遇条例”后,遭判刑定谳的陈水扁礼遇金全删。陈水扁办公室“一路苦撑”,“无给职”的扁办主任陈嘉爵决定7月1日闪电请辞;至于继任人选,陈嘉爵推荐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挑重担”。

  据悉,陈水扁办公室陈嘉爵今天将发简讯向好友“告别”,下月请辞扁办主任。对此,陈致中并不知情。扁办主任原月领7万元新台币,今年4月后取消所有薪水,“扁办主任”形同“扁办义工”。

  报道也指出,陈水扁变身周刊专栏作家,今天也将初登场,但他昨天已先“炮口对内”,在狱中评论台南市议员王定宇在“立委”提名被“做掉”,是因为民进党内派系运作,才“卖面子”给蔡英文。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