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禽兽父亲猥亵年幼儿女4年遭起诉

2016年03月10日 14:5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一男子与妻子离婚后,负责照顾扶养一对年幼儿女,涉嫌猥亵儿子及女儿长达4年。经苗栗地检署侦查终结,今天(9日)该男子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诉。

  据台媒了解,苗栗地检署起诉书中提到,该男子在2006年与妻子离异后,带着2001年出生的儿子和2002年出生的女儿同住,并自2007年起,多次利用和儿子、女儿独处机会,猥亵得逞,至今年初事发才停止。

  据报道,今年3月,该男子子女就读小学的老师察觉两人言行举止有异,进一步询问才得知孩子父亲竟做出不伦举动,且长达多年,便通报警方侦办。苗栗地检署今天侦查终结,将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诉。(中国台湾网 吴斌)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