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不满女友提分手 台一男子杀猫吓女友遭法办

2016年03月10日 14:59: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一名周姓男子因不满陈姓女友提出分手,竟杀死陈女的宠物猫,还将猫尸寄给女友,并恐吓她“接下来会越来越精彩”。台湾“高等法院”昨日(8日)依“恐吓罪”、“毁损罪”判他10年零4个月有期徒刑。 

  据报道,具有窃盗前科的周男与陈女交往,但陈女于08年提出分手,周男怀恨在心,将陈女的宠物猫杀死。

  周男将陈女的宠物猫杀死后,以保鲜膜及黑色塑料袋包好猫尸,放进陈女摩托车的置物箱,并附明信片写下“现在只是开端而已,接下来会越来越精彩,拭目以待”。陈女发现后报警。 

  另外,周男还曾到陈女母亲住处试图纵火。

  台湾“高等法院”经审理,认为周男因感情问题未能妥善处理,心态严重偏差,造成被害人恐惧,加上犯后态度不佳及前科累累,判他10年零4个月有期徒刑。(中国台湾网 刘志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刘志伟]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