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800接力赛 马英九拼全力竟跑输小学女生(组图)

2021年01月22日 17:32: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字号:    

  

  马英九(左)昨出席东园小学百年校庆,并参加800米接力,在抵达终点前,被小学六年纪女生杨恩慈(右)超越,输给小朋友。

  台北市少棒名校东园小学29日百年校庆,马英九应邀出席,还参加了小朋友的800米接力赛跑,负责跑最后一棒。据台湾媒体报道,压轴的“勇脚马”,最后竟输给小学六年级女生杨恩慈,“屈居”第二后马否认“放水”,直夸“那个小女生好厉害啊!”

  东园小学昨天欢度百年校庆,马英九及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都受邀参加。马英九还宣布,他这趟不是白来,他要参加学校的800米接力赛;引起现场小朋友们的阵阵惊呼。

  在第四跑道的马英九,进入最后弯道时,原本还保持领先,但与马英九一起跑第八棒的六年五班学生杨恩慈,在过弯道进入最后30米直线冲刺时,超越马英九。最后马以一肩之差,输给杨恩慈。

[责任编辑:冯存健]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