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李敖咆哮:余天为何种“货色” 敢与我相并论(图)

2016年03月10日 15:09:30  来源:
字号:    

  李敖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和台艺人小S为了大S婆婆张兰互杠,他这把火还烧到制作人王伟忠。他质疑王伟忠为何一直在节目里把他跟民进党籍民意代表余天这个“货色”比,“我是多么的优秀!”余天今(9)日受访时也回批李敖恶心。

  据报道,李敖把这把火烧到制作人王伟忠,他质疑王伟忠为何一直在节目里,把他跟余天这个“货色”比,“我儿子多么优秀,我多么优秀,给人不良暗示不友善。”李敖说王伟忠的节目中,“把我跟那些有问题的爸爸摆一起,把我儿子跟一些有问题的儿子摆一起,我儿子的努力都抹煞掉了,当然不可以。”李敖对此显然很生气,几乎以咆哮口吻说出。

  余天今日受访时也不满回批李敖,“他(李敖)才是什么货色?怎么可以把我比喻成货色,他又多优秀?”余天说,本来很尊敬李敖,但是怎么可以这样比喻别人,不要影射他人,“你(李敖)是什么东西?自己在节目上说挑选女人的条件,为老不尊,老婆又换了几个?看得恶心。”(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存健]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