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连胜文首度公开露面 “站台”笑谈枪击案(图)

2016年03月10日 15:25:35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去年底遭到枪击之后就很少公开露脸,他昨天首度出席公开活动,拿掉带了好久的口罩,上台致词还能谈笑风生,还谈起枪击案。

  悠游卡公司昨天举行小额消费应用一周年记者会,曾担任悠游卡公司董事长的连胜文公开出席,对于枪伤复原情形,连胜文说,自已的外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谢谢外界关心。

  经过4个月的调养,连胜文的身体状况已经好多了,体重也回升5公斤,不过吞咽还是没有完全恢复,除了暂时不能吃他最爱的牛排,也很久没有喝咖啡了。

  连胜文还谈起枪击案,他已经可以有笑容,也拿掉带了好久的口罩,只是脸上的美容胶带还在。连胜文讲话已经很有元气,不过左脸上的伤口,还是会因为讲话而有点凹陷。

  为了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连胜文现在吃得都很清淡,也戒掉过去最爱的咖啡和牛排,也因为还在吃中药的缘故,暂时被要求,不能吃鸡肉。

  另外,媒体询及台北市政府将增设第3位副市长,是否有意愿接任?连胜文的态度相当低调。他表示市长不在,无法回答问题。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存健]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