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铁推“铁不出轨”爱情文镇 情人节秒杀抢光(图)

2016年03月11日 09:11:16  来源:
字号:    

  2011年情人节,台铁推出500组刻上甜言蜜语的“铁不出轨”爱情文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恋爱时,轨道是系住两端的感情线;结婚后,轨道是人生转折的生命线。”明天是情人节,台铁推出500组刻上甜言蜜语的“铁不出轨”爱情文镇,昨天早上9点开卖,几乎是秒杀。有民众甚至冒着寒风,凌晨就来排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不是台铁第一次让情人向另一半宣誓“铁不出轨”,爱情文镇为去年6月首次推出。但是为了今年的情人节,台铁在新款文镇上刻了“幸福一百”、“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等字样,并以巧克力为概念设计外盒,表现出爱情不只像巧克力一样能融化情人的心,更蕴含铁轨一般的坚贞心意。

  爱情文镇的材质是日本侵略台湾时代的每尺22公斤的钢轨,目前已没使用,台铁赋予“铁”不出“轨”意涵,废物利用,让情人节多了一项创意礼品可供选择。台北秒杀卖出所有爱情文镇,台中铁路餐厅分配到的70组在15分钟卖完;高雄铁路餐厅也在半小时内卖完配额,甚至还搬出去年没卖完的爱情文镇库存。(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