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一窃贼梦境成真 做梦被警察追醒来警察就站眼前

2016年03月11日 10:18:51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日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苗栗一名38岁偷车男子,梦境成真,在梦中梦到因为偷车被警察追,醒来时一睁开眼,发现警察就站在眼前,吓得尖叫连连。

  据报道,苗栗巡逻警察今天发现一辆疑似被盗车辆逆向停车,一名男子坐在轿车驾驶座,整个人熟睡到脖子歪成一边。巡逻警察试着叫醒他,结果男子一睁开眼,却象是见到鬼一样,大声又哭又叫,“不是我啦,我没有,我没有。”惊声尖叫长达20秒,男子终于回神。

  警察发现他开的铁灰色轿车,不只是赃车,还是苗栗县政府的公务车,同时前座、后座以及后车厢,也堆放大批工具、电缆线,怀疑全是男子偷来的。警察问偷东西是不是?男子回答说没有偷。

  该男子一开始没承认,但事后被带回警局,才坦承,他为了搬这些赃物,连续两个晚上都没睡觉,太累了,才会逆向停车,在超市前呼呼大睡。好笑的是,被抓当时,他正在做梦,因为睡觉时做梦梦到被警察追捕,没想到一醒来就真的看到警察,惊魂未定。(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