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绿营女民代曝光婚纱照被赞“美人胚子”(图)

2016年03月11日 10:21:18  来源:中新网
字号:    

  12月25日是民进党民代管碧玲与丈夫许阳明的结婚28周年纪念日,管碧玲贴出当年的新娘照,跟网友分享喜悦。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本月25日是民进党“立委”管碧玲与丈夫许阳明的结婚28周年纪念日,管碧玲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感性地写道,“今天是我和许阳明结婚28周年纪念日。28年前这一天,果然是我一生最美丽的一天。很庆幸,28年来,我的人生繁花似锦。”她还贴出当年穿上新娘白纱的美照,获得不少网友夸奖。

  不少网友看到“管妈”28年前的照片,夸奖她年轻时也是个美人胚子,正处于热恋的民进党“立委”邱议莹也在脸书留言说,“能一起共度28年,是前世修来的福!羡慕你!”

  不过,网友Joanna Loh却说,“这看在邱毅的眼里,他一定是十分的生气。”

  这位网友之所以会提到邱毅,是因为2005年11月18日于台“立法院”议场外,管碧玲、王淑慧以行动剧讽刺邱毅多次爆料不实的记者会时,邱毅以“长得那么丑”、“丑成这个样子,用最低标准来看也是丑”、“人丑心也丑”等言论,公开批评管碧玲与王淑慧,并在后来的记者会与电视直播节目中继续批评,管碧玲因此对邱毅提出公然侮辱告诉。

  台北地方法院随后一审判处邱毅拘役25日,得易科罚金,邱毅则提上诉,二审则是邱毅胜诉。2009年6月23日三审终结,如同官司二审所判决一样,法官判邱毅无罪。

[责任编辑:吴斌]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