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色情业网络化 应召女公然变网购商品被买卖

2016年03月11日 10:35:41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平面媒体《壹周刊》报道称,台湾色情业者越来越大胆,桃园县中坜警方日前查获网络色情业者把卖淫女当作商品,在台湾各门户网站放置应召女的照片,号称“图片对人”,嫖客可以在家“下订”,再由业者送货到家,色情业网络化程度令人震惊。

  据报道,桃园县中坜警方日前破获一个网络淫窟,该应召站标榜“高级”,旗下的应召女有女学生、广告模特、幼教老师以及未成年少女等。警方根据花名册随机约谈9位应召女,发现有3位是高学历,其中2人是在读大学生,另一位则是台北教育大学研究所的学生。

  更夸张的是,卖淫女学生对于自己的行为竟然完全不以为意。报道指出,“萱萱”自称台湾某科技大学夜间部学生,白天当行政秘书,目前与男友同居,因为缺钱才下海。“萱萱”表示,卖淫“很好赚”,让她有钱买衣服、包包、毒品。(中国台湾网 吴斌)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