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司机舍身救陆客 吴敦义要求相关部门给予表彰

2016年03月11日 11:03:54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上月底坍方,弘泰旅行社游览车驾驶员蔡智明舍己救人。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4日再次赞扬蔡智明牺牲奉献的精神,他再次提醒当局“交通部”,要表扬蔡智明的英勇事迹。

  吴敦义在“行政院”会议中表示,对于10月21日苏花公路崩塌伤亡惨重,他心里非常不安,对于各部门投入救灾,他表达诚挚感谢。吴敦义并再次提起,为抢救游客而错失逃生机会的弘泰旅行社游览车驾驶员蔡智明,他也再次提醒“交通部”,要表扬蔡智明的英勇事迹。

  吴敦义说:“令人从心里钦佩、不舍,弘泰旅行社的蔡司机在紧急时,让十八个旅客先安全地离开车厢,司机却往生了,请‘交通部’要对司机特别表扬,也设法给司机家属给予特别关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