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越年轻越容易健忘 台湾高中生记忆力比中年人差

2016年03月11日 12:12:44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日前,台湾企业委托岛内人力银行做了一份“台湾民众记忆力大调查”,结果发现,15到19岁的年轻人,竟然是记忆力最不好的一群人,而25到40岁上班族,记忆力最好。

 

  根据一项台湾民众15到40岁记忆力调查显示,还在读中学、高中的年轻学生,虽然头脑年轻,但遇到“健忘”的情况,比中年人还要多,常常记不住事情。调查称,台湾民众25到40岁记忆力最好,15到19岁的年轻人记忆力最差。而将结果交叉分析,发现15到24岁的年轻人记忆力不好,是因为要记住的事情太多,再加上不太会利用工具记事情,因此成为最容易健忘的一群人。

 

  台大美女高材生翁滋蔓表示,自己也是小迷糊,“我每次都会找不到我的自行车停到哪去了。”根据调查,许多年轻人在琐事上很健忘。高中生比中年人还健忘,越年轻记忆力越差,原来年龄跟记性不一定有绝对关系。(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