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艾滋病匿名筛检统计:40%受检者在一夜情之后

2016年03月11日 13:12:34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岛内网络“援交”或“一夜情”泛滥,台湾高雄医学大学附属医院艾滋病毒匿名筛检统计,有40%受检者是在发生一夜情之后,担心自己感染艾滋而跑去筛检,另有48%则是怀疑配偶或性伴侣是感染者而来偷偷检查。 

  据报道,高雄医学大学附属医院感染内科主治医师林俊佑说,目前台湾的艾滋病毒感染者中,除了经由静脉注射毒品感染外,异性及双性恋者也不少,换言之,艾滋病不再是同性恋的标志了!

  根据高医统计,2286名到高医匿名筛检的民众中,有48.2%“怀疑配偶或性伴侣是感染者”,其次40.3%是发生一夜情后担心感染艾滋而来检查,嫖妓后接受筛检者有8.2%。筛检出来呈阳性也以怀疑配偶或性伴侣是感染者、“一夜情”及“网络援交”,进而接受筛检者居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王赛赛]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