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头彩9.2亿遭侵占案续:中奖夫妇矢口否认代买

2016年03月12日 19:25:0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日电 台湾彩券史上第一起疑似侵吞头彩案,涉案夫妇昨天到案,两人都否认侵占,检方侦讯3个多小时后将他们饬回,但限制两人出境。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7月2日在高雄市开出的史上第三高威力彩9.2亿(新台币,下同),扣税后彩金为7亿多元,这对夫妻中奖领回后,却有一名在大陆担任工程师的台湾民众报案,指控这对夫妻侵占,表示是自己委托他们签注,还出示简讯证据,以及要不回彩金的电话录音。

  涉嫌私吞友人彩金的夫妇,经过3个多小时的复讯,昨天晚间9点多被饬回;守候在地检署外的记者看见一名男子戴着帽子、头巾,全身包得密不通风,就怕身分曝光。

  记者问他,“你是不是有买乐透?几个人买?有得奖吗?对方要告你吗?” 这名男子紧紧握着头巾、不发一语,坐上朋友的白色轿车快速离开。

  其实早在昨天下午,这名男子和他的太太在高雄县接受约谈,移送地检署时,两人一前一后抵达,他们仍然坚称彩券是自己买的,不是朋友委托。

  检方发言人王俊力表示,“他们到案的时候,完全否认犯行,也提出一些对他们有利的事证。”

  检方立刻冻结领奖夫妻户头,只是担心被告夫妻身分曝光,因此以不交保、将两人直接饬回,但限制出境。由于双方都提出对自己有利的证据,检方将在近日内安排对质,厘清这起岛内第一起彩金纠纷案。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台湾新闻 两岸新闻

[责任编辑:张晓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