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争取今年吸引五十万港人赴台旅游

2016年03月12日 20:38:13  来源:
字号:    

  中新网2月13日电 台湾观光协会在香港推出“二零零八旅行台湾年”活动,争取今年吸引五十万香港旅客到台湾旅游。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观光协会香港办事处主任王春宝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为配合今年北京奥运会、明年高雄世运会及台北听障奥运会的举办,台湾观光协会将于二月十五日在香港铜锣湾世界贸易中心广场展开“二零零八旅行台湾年”推广活动,并派发台湾灯会小提灯及利是(红包)向香港民众贺年。

  此外,台湾观光协会推出具有四季特色的旅游主题,分别是“花样春颂”、“悠游夏趣”、“枫采秋韵”及“浪漫冬恋”,向香港消费者推荐台湾不同层面的吸引力。

  王春宝又说,二零零七年赴台旅游的港澳旅客达四十九万一千四百多人次,比二零零六年增加百分之十三点七九,其中百分之九十是香港旅客。

  他预计这次推出“二零零八旅行台湾年”活动后,争取今年吸引五十万香港旅客到台湾旅游,比去年成长超过百分之十。

[责任编辑:沈鹏]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