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泛蓝抗议者转战中正纪念堂进入第四天

2016年03月13日 23:49:47  来源:
字号:    
  人民网4月1日消息:在台北,泛蓝支持者二十八日自凯达格兰大道转战中正纪念堂至今已经进入第四天,民众的情绪依然高昂,而改编流行歌曲的创意也源源不绝,一方面带动气氛,一方面也为连宋两人加油打气。

  据报道,连日来,阴雨绵绵,三十日凌晨更是倾盆大雨持续数小时,但大雨赶不走热情的群众,大雨滂沱中,数百名死忠支持者穿上单薄的塑料雨衣,在灯光照耀下,挥舞旗帜,在广场上摇旗吶喊及唱歌。

  白天留在广场的民众没闲着,轮番登上宣传车上畅所欲言,抒发己见;一名七十多岁的老荣民用鲜血在上衣两侧写上“骗骗骗”、“扁扁扁”表达不满。有人还上台演唱改编自歌手伍佰《心爱的再回来》的自创作品。

  不只泛蓝民众连番开讲,连“总统府”前侍卫长也来现场帮民众加油打气。

  中正纪念堂加上抗议群众,也成为海外观光客的摄影新景点,不少观光客把静坐群众当背景入镜。

  傍晚五点开始,中视“文茜小妹大”在现场录像,热情的群众涌进广场,不到六点,广场内已挤上数千人。中正纪念堂成全台最大批扁公开论坛。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