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福建漳浦县警方摧毁一敲诈台胞黑势力团伙

2016年03月13日 22:15:04  来源:
字号:    
  中新社福州九月二十七日电(荣法国庆文锋)闽南漳浦县边防派出所日前摧毁一个敲诈台胞的黑势力团伙,有力地保护了台胞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台胞的交口称赞。

  台胞黄某和褚某分别系漳浦县佛昙镇两台资公司的总经理,由于佛昙镇沿海水产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台商生意红火。家住佛昙镇后许村的刑满释放人员陈国健看着眼红,找到同村的刑满释放人员陈万寿商量对台商进行敲诈事宜,二人臭味相投,一拍即合,并纠集了另外三名社会无业青年共五人组成一个黑恶势力团伙,分别于本月十二日、十七日、十八日三次对以上两台资公司敲诈勒索。

  佛昙边防派出所获悉后,经过精心部署,于本月十九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当陈国健等人再次前往敲诈时,被埋伏在附近的边防派出所干警逮个正着,一举摧毁了黑势力团伙。

  现陈国健、杨小标、杨春梅等三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外逃的同伙陈万寿和陈有财二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