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时政 | 本网快讯 | 两岸 | 国际 | 港澳侨 | 热点新闻 | 大陆纵览 | 社会 | 财经 | 教育 | 军事 | 科技 | 传媒 | 奇闻趣事 | 新闻发布会 | 新闻人物

连战:马英九过去3年半拨乱反正 倒垃圾

时间:2011-12-19 09:13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9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8日晚间参加“高屏澎民代暨劳工后援会”造势晚会时夸赞马英九清廉、正派、有爱心、关怀、勤勉、努力、是打拼的人。马英九是他的学生、同事,大学就认识了,他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大家要相信马英九、要让国民党继续执政。

  国民党昨晚在高雄举办了一场2012大选以来规模最盛大的造势晚会,大约有6万人参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连袂为马英九、吴敦义站台,展现团结气势。

  连战全程以闽南话致词,和高雄民众搏感情。他说,离大选剩20多天,这次是关键的选举,关键在于台湾是否能继续进步发展,选错人,2000年之后的8年是何种情形大家很清楚。

  连战说,过去3年半,马英九和团队所做的就是在“补破网、拨乱反正,倒垃圾”,过去是一、贪污、腐败、世界有名;二、民不聊生、百姓无法生活,自杀人口超过4千多人;三、经济没发展、反而倒退噜,有一年是负成长,台湾经验没看过这样的。

  他指出,民进党执政对两岸关系每天说那些有的没的,让两岸情势非常严峻,投资、对外关系都受影响,台湾当时是麻烦制造者。

  他表示,2008年金融危机世界各国都受影响,大环境非常不好,国民党在2008重新执政后,“政府”变清廉,经济成长在20008到2010年,世界是成长2.5%,台湾高达3.5%,进步非常大,去年GDP成长10%以上,这是24年来未曾看到的。

  他说,两岸已经变成和平发展的关系,签协议、签ECFA,对台湾的贸易出口是非常大的帮助,尤其445万以上的大陆朋友到台湾观光,在台花2465亿台币,对台湾的中小企业有非常大的帮助,在此时,台湾要争取主办世界大学运动会,那是非常大的场面,这就是两岸和平红利,有124个国家免签证,台湾是很有尊严、很有民主。

  连战指出,国民党做的成绩都看的出来,但还是有很多要继续打拼,马英九、吴敦义都是有经验的师傅,马英九清廉、正派、有爱心、关怀、勤勉、努力、是打拼的人,因为马还是他的学生、是同事,在大学就认识马了,马英九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大家要相信马英九、要让国民党继续执政。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分享到:
编辑:张真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