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吴敦义结婚纪念日秀恩爱:47年面有“蔡”色

2017年03月27日 09:13: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

  吴敦义(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26日晚表示,桃子(夫人蔡令怡)从当初美丽乖巧的媳妇,变成现在跟他斗嘴的吴太太。他偶尔也会抱怨一下自己面有“蔡”色,因为回家要看姓蔡的脸色。

  “阿义哥与桃子姐第47个结婚纪念日”,吴敦义晚间在脸谱网粉丝团发文表示,明天是结婚纪念日,他必须很坦诚,他一点也不罗曼蒂克,从来没有亲自准备过花。

  吴敦义说,年轻结婚时他才大学毕业,经济情况坦白说也没有很好,当初结婚的时候婚礼并不气派。没有豪华的礼车,是坐出租车到桃子家里接桃子,再坐火车到他家,吃得是南投的办桌,也没照过一般女人最渴望的结婚照。“我坦诚到这里,可能女性票都跑光了”。

  吴敦义表示,结婚以后,桃子除了照顾当时身体不好的父亲,还有陆陆续续出生的4个小孩,有时候要帮他接选民的电话,里里外外的事情都是桃子做。他所有的时间都是忙于公务,所以他很感谢桃子的付出。桃子慧眼识英雄,在他是一无所有的时候嫁给他,然后无怨无悔地协助他。

  随着时间过去,吴敦义说,桃子也从当初美丽乖巧的媳妇,变成现在跟他斗嘴鼓的吴太太。他偶而也会抱怨一下自己面有“蔡”色,因为回家要看姓蔡的脸色。(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