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反转!民进党“家暴”议员告白“小三”后又撕“小三”

2017年02月01日 09:47: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家暴”议员告白“小三”后又撕“小三”

  民进党“家暴”议员告白“小三”后又撕“小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继被爆长期殴打妻子,并在记者会对办公室主任邱惠美公开告白后,剧情又急转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童仲彦在Line(社交软件)群组贴出邱惠美与一名男子亲昵合照,邱惠美随即怒退群组,并宣示与童“分手”。

  童仲彦今不受访,表示自己在故乡过年,人不在台北。他在媒体群组中表示,照片中男子应该是邱以前的男朋友,她单身有交友的自由,他和邱并没有在一起,因为自己说错话,让邱遭受压力,被抹黄抹黑,对邱很抱歉。童强调,邱已自请退出团队,希望媒体别再为难她。童仲彦强调要思考、沉淀,一切都是他的错。

  据了解,童仲彦在群组贴出多张邱惠美与一名男子亲暱合照,男子半裸搂住邱惠美。童还称握有不堪入目影片,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邱惠美随即怒退群组。

  童仲彦在邱退群组后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是有人挖到连他都不知道的东西,并把详情都跟他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