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谢长廷儿子酒驾被抓缓起诉 网友:有民进党党证真好

2016年06月16日 07: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驻日代表谢长廷儿子、民进党台北议员谢维洲月初被警方拦检,酒测值为0.36毫克,被依公共危险罪送办,因无前科且坦承犯行,给予缓起诉处分。事情爆发后,谢维洲关闭脸谱网(facebook)、手机,沉默五天后终于在网上向社会大众致歉。

  谢维洲表示,他对于酒驾一事深感后悔并自我反省,事件发生的态度就是认错,绝不诿过或要求特权,一切依法行事。

  谢坦承,因为自己不够谨慎而犯这个错误,更是他人生中很重要的警示。未来将严以律己,谨言慎行,不负选民期待,专心市政议题与做好选民服务,再次为此错误示范向支持者与社会大众致歉。

  有网友揶揄,“有民进党党证真好。”也有网友表示,“只因他是某个人的儿子,只因他目前的身份,如果是一般民众,早就有事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