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陆军现役官兵疑似吸毒庆祝白色情人节被抓

2017年03月16日 14:10: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陆军现役官兵疑吸毒庆祝白色情人节被抓  

警方查获施姓军人(左)吸毒,已采集尿液检验。(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媒报道,警方14日获报嘉义县中埔乡一处林场内有一辆车音响过于大声,到场发现3男1女躲在车内,并查获33.84克K他命共44小包。警方表示,车上4人当中有2人坦承吸毒,其中一人为台陆军现役官兵。目前已采集4人尿液检验,厘清有无毒品成分。

  台军近来频传官兵吸毒案件。清泉岗染毒案检方正全力侦办中,日前高雄巿警方在一家酒店又查获有台军开毒趴。台当局防务部门已严令全军加强毒品防治倡导,不料14日再传出有军人吸毒。

  台警方表示,14日在嘉义县查获的毒品案件中,共有施男(19岁,无前科)、黄姓男子(19岁,毒品前科)、李姓男子(20岁,酒驾前科) 以及严姓女子(未满18岁)等4人。黄男坦言K他命是他所有,因白色情人节邀约其他3人庆祝,一时兴起遂于车上吸食K他命狂欢。施男也向警方坦承吸毒,但李男和严女否认吸毒,警方已采集4人尿液检验。

  台陆军表示,车上确实有1名陆军军事训练役休假二兵。但该员向警方说只是搭朋友便车,并没有持有或吸食毒品。警方已经对其进行尿检,等待结果出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