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赵少康亲承欲重返国民党:韩国瑜劝我参选党主席

2021-02-01 1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知名媒体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申请重回国民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台湾知名媒体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传出欲重回国民党,随后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证实收到赵恢复党籍申请。对此,赵少康1日表示,会站出来是因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多次劝说,加上自己对于台湾现状也很忧心,需要有人登高一呼,揭穿民进党的谎言,“如果他们都做得很好,我干嘛要出来。”

  赵少康在广播节目“赵少康时间”表示,去年9月韩国瑜去找他,本以为韩要选党主席,但韩却希望他站出来,且很认真、真诚,并说对台湾很忧心,认为他可以救国民党、救台湾。

  赵少康直言,台湾曾经很不错,但最大的问题是不务实、自己骗自己,以为自己很伟大。台湾面对诸多挑战,却还在搞内斗、搞分化,非常无聊。

  赵少康表示,总要有人登高一呼,斗斗乱臣贼子、牛鬼蛇神,否则再这样下去,我们和下一代也跟着完了,因此要揭穿民进党的谎言,号召国民党员、有志之士,让国民党再起。

  针对是否符合资格参选党主席,赵少康坦言,自己目前没有资格,按党章要当过党中央委员、中评委,才有资格参选党主席。韩国瑜为此多次与江启臣讨论,赵少康也与江启臣见了几次面。最后赵少康决定重回国民党,即便不当党主席,也可以给国民党建议。

  对于之后是否会参选2022县市长选举或2024大选,赵少康表示,只要能为台湾做事、为蓝军做事,自己不排斥任何一个位置。(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