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拜登就职后绿营侧翼纷纷转向 台网友讽刺:活像一群小丑

2021-01-22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拜登就职后绿营侧翼纷纷转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拜登正式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过去一年来对美国选举的讨论力度相当大,两位候选人各自在台湾都有不少粉丝,更有许多“狂川粉”,特别是民进党选前跟特朗普政权交好,许多绿营侧翼都对特朗普相当支持。近来却传出有绿营侧翼社交账号开始转向,“改挺拜登”,这种有如墙头草的行为让网友直呼根本就是一群小丑。

  有网友21日在论坛上发文指出,有脸谱网粉丝专页近日声称,他们的立场是“谁挺台湾就挺谁”,拜登上任后如果比特朗普更挺台湾,他们就会变成“拜粉”!该网友指出,绿营侧翼粉丝专页确实开始一个个转向支持拜登,有网友讽刺,“整天说拜登作弊的绿粉都被打脸然后默默转为‘拜粉’”“这群墙头草一点原则都没有,活像一群小丑”!

  报道称,虽然这些绿营侧翼粉丝专页对于拜登的期望很大,但事实上拜登上任后马上就签下多达17道行政命令,推翻许多特朗普任内所决定的政策,因此若要期待拜登会延续特朗普的那些政策,恐怕都不好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