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选前被造谣 吴子嘉赴高雄致歉获原谅

2020-02-21 09: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在台湾地区2020大选期间,声称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与新庄王小姐有私生女,韩国瑜对此提告,选后韩国瑜以“爱与包容”为由撤回告诉。日前,韩国瑜以个人名义发布声明,表示吴子嘉已于日前亲赴高雄向他致歉,既然2020大选已结束,加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需要社会同心防疫,选战期间是非冤仇应可一揭而过,因此他接受吴子嘉的道歉,不愿再追究。

  韩国瑜的声明内容指出,吴子嘉已于日前亲赴高雄,向他表达歉意,并表示针对新庄王小姐的相关陈述内容,有查证不够周延的瑕疵。

  韩国瑜认为,既然2020大选已选完,加上当前疫情极需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一起防疫,因此选战期间发生的是非冤仇应可一揭而过,所以他愿意接受吴子嘉的道歉,且本于“爱与包容”的初衷不愿再追究。(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