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郝龙斌江启臣再度表态力挺韩国瑜

2020-02-21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被罢免,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郝龙斌及江启臣昨天(20日)再度表态力挺韩国瑜度过危机。江启臣表示,任何人当党主席都要帮助韩国瑜度过挑战,若韩被罢免,也是对国民党的否定,相信韩国瑜做好市政、国民党好好改革,两者之间能相辅相成。郝龙斌表示,自己的参选政见有“三不一没有及一个坚持”,一个坚持就是坚持守护高雄市、全力支持韩国瑜。

  江启臣表示,“罢韩”的背后隐含不是只针对韩国瑜,也包括国民党,国民党和韩国瑜是一体两面,“韩国瑜就是国民党、国民党就是韩国瑜”,如果韩被罢免,对国民党不只会扣分,后续状况也很难想象。

  郝龙斌说,韩国瑜是国民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候选人,不能因为挫败就离开或放弃,国民党好不容易赢回高雄,背负市民很深的期待,身为国民党员或未来的党主席,只有一个任务,就是全力挺韩,绝不能让韩国瑜被罢免。(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