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谢龙介宣布不参加国民党主席补选:将投身党的改革之路!

2020-01-31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昨日(30日)晚间宣布,不参加国民党主席补选。他强调,投身改革比参与改选重要。

  谢龙介说,这半个月来,大家都很关切的党主席补选,他也访谈各界前辈,接收到很多劝进的建议,深感大家对党的改革有很殷切期待。他也分别聆听有意参选党主席补选者,对于改革的具体构想,也都感受到他们投身改革的努力与诚意。他是说,对于未来改革的方向,我们也都共同认为,必须首先聚焦在党的组织改造、党的决策透明与党的路线辩论这三大工程。

  谢龙介表示,对于参选,经反复思量、几经挣扎,最后的思考是,国民党的处境需要合众人之力,远胜于内部竞争,党的内部改革,更需要连结外部社会民意。未来党的改革,千头万绪绝非一蹴可几,也绝非一次补选就能彻底改造,需要众志成城、方克有功。

  谢龙介表示,他一向自我期许为党的改革派、本土派,因此,投身改革比参与改选重要。改革,多一人就能多走一步,就不会少我一人;改选,少一人也不会少走一步,就不必多我一人。谢龙介说,宣布不参加党主席补选,未来希望加大力道,结合内外,投身党的改革之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