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大选败选 国民党将组专案小组检讨

2020-01-13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副发言人黄心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败选后首度召开工作会议,国民党副发言人黄心华在会后转述表示,会中讨论将成立专案小组深切检讨、深入讨论,并提出改革方案。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周三将向中常会总辞,与会党务人士表示,过渡时期党务不能懈怠,该负的政治责任一定会负,没有慰留与否的问题。在中常会同意总辞后,根据党章规定新主席必须在三个月内经党员选举产生,不会有任何问题。

  对于代理主席人选,党务人士指出,会中并没有讨论。但国民党在这次选举严重挫败,为让党能继续延续,党务不能中断。在新主席产生前,各单位主管须做好交接工作,不能因总辞就玩忽职守,若一级主管请辞则由二级主管承担。(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