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携女儿韩冰现身投票所投票

2020-01-11 09: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与韩冰一同现身投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11日上午8点5分左右抵达户籍地高雄市林园区的普愿寺投开票所,韩国瑜穿着成套西装,显得相当重视,女儿韩冰一同现身,父女俩紧紧牵着手,和民众一同站在队伍中等待投票。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工作人员原本与媒体协调好采访动线,但韩国瑜一现身,媒体蜂拥而上,一度造成混乱,辖区警方赶紧出面维持秩序,大喊“投票民众的权利最大”,呼吁媒体遵守“选罢法”,韩国瑜则一语不发,也不接受媒体采访,继续等待投票。

  因韩冰的户籍并不在高雄,她陪同韩国瑜排队一会儿后,先上车等待,约15分钟后,韩国瑜完成投票,接着进入普愿寺参拜后,搭车离开,全程未对媒体发言。

  据报道,韩国瑜投完票后,会在云林与李佳芬、韩冰一起探望岳父李日贵,并陪同投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