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选前之夜韩国瑜蔡英文隔空对阵 韩造势现场涌进50万人

2020-01-11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一家人一同出现在造势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晚(10日)是台湾2020大选前的最后一晚,韩国瑜、蔡英文同时举办选前之夜造势活动。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在高雄吸引50万人挤爆会场。韩国瑜希望戳破民进党神话,表示绿营早已背离民心,强调自己是最重视台湾南部的候选人。蔡英文则在台北催票,并宣称“现场加网上观看人数超过53万人”。

  韩国瑜在造势时再三感谢高雄乡亲,1年前勇敢投他当市长,让高雄被全世界关注,并细数高雄市府政绩。他强调,他对台湾南部的爱、期待南部的崛起,绝对是最认真的候选人,而不会像民进党在南部执政时,每天骂“重北轻南”,升官发财离开南部后全部忘记,“我不会干这种事”。

  他说,台湾南部的乡亲30年来出钱出力、无怨无悔爱民进党,但他要戳破神话,“你们爱的民进党已经变了”,已变成贪污腐败的“金光党”(台湾地区对一类骗子的蔑称),远离了乡亲。

  他炮轰,民进党把“乌兹冲锋枪”扫射反对党,恨不得一枪就打死,完全让台湾人民、支持者伤透了心,今天台湾的危机,一个被架空的台湾地区领导人,3年什么事情做不了,甚至秘密建立网军,逼死苏启诚。

  韩国瑜提到,未来台湾发展要靠“南北双引擎”,带领全台一起冲,一起努力翻转,找回台湾的骄傲。

  蔡英文昨晚与副手候选人赖清德再度合体,在其办公室前的凯道向全台民众催票,民进党宣称“现场加网上观看人数逾53万人。蔡英文选前之夜原本安排高雄、新北、台北和台中从南到北连拼4场,不过前一天临时决定由蔡赖分进合击,蔡英文出席高雄和台北场,至于新北和台中场则交由赖清德,两人昨最后到凯道,与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卓荣泰等人合体。(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